快新聞/12區後援會成軍 陳時中用「他」的話喊:初心不變、責任更大
陳時中用謝長廷的話喊,「初心不變、責任更大」。(圖/取自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今(29)日公布12區後援會會會長,他也透過臉書提到,當時任行政院長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邀他當衛生署副署長,不過自己一開始婉拒。而陳時中今日也用謝長廷的話來拜託大家,大家對自己有許多期待,但要推動城市進步,必須靠所有人投身其中,對社會好的事情就堅持去做,「現在,初心不變,責任更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槍擊案 警尋獲疑似凶嫌遺體

陳時中今天公布12區後援會會會長,拍板由小英之友會全國聯誼會總會長顏志發出任、副總會長為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曾任台北市警局局長、移民署長的邱豐光,也擔任信義區後援會會長。

陳時中今透過臉書回憶,自己年輕時就開始投身公共事務,不過長時間都是待在民間,記得當年謝長廷邀請他擔任衛生署副署長,自己一開始婉拒,但謝長廷說,「你努力了那麼久,一定有自己的理想,與其在民間尋找資源,不如一起來做做看。」

陳時中提到,現在他要用當初謝長廷對他說的話,來拜託大家,看到台北近年來緩步不前,大家都有同樣的焦慮,內心也感覺毋甘,大家對他有許多期待,但要推動城市進步,必須靠所有人投身其中,對社會好的事情就堅持去做,「現在,初心不變,責任更大」。

陳時中表示,來自台北12個不同行政區的朋友,此刻,大家都是台北隊的一員,需要急起直追,城市改造不是一個人做很多事,而是很多人做一點事。百工百業的朋友,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感謝各區後援會會長願意站出來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與行動,建構所有人共好的理想城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余苑綺癌細胞佈滿全身! 余祥銓心疼:她體力變很差走到一半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