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鐵驚傳炸彈恐嚇索贖金「揚言炸總統府」 警追查IP位置在美國
驚傳男子放炸藥恐嚇攻擊台鐵。示意圖非當事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一名男子昨天晚間在台鐵信箱留言,揚言在今天上午要帶炸藥從高雄出發,並在下午於「總統府引燃炸藥」,經過鐵路警察調查後,發現該留言IP位置在美國華盛頓,且已請各分局加強站區警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槍擊案 警尋獲疑似凶嫌遺體

鐵路警察調查發現,孫男28日晚上7時在台鐵信箱留言,揚言今天上午6時要「攜帶炸藥從高雄出發」,並在下午3時在總統府引燃炸藥,而將在高雄所有站臺準備炸藥,7時自動爆炸,「如果不想讓列車變成廢車盡快聯繫並繳納贖金」。

台鐵警察不敢大意,緊急請各所於本日站區關閉後,在站區開始營運前加強實施安檢,偵查單位積極偵辦中,目前沒有發現可疑人物;初步處置,警方查詢該留言IP位置在美國華盛頓之境外網路服務,並極查調事證辦理,請各分局加強站區警戒,發現可疑人事物防制,以維旅運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余苑綺癌細胞佈滿全身! 余祥銓心疼:她體力變很差走到一半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