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錫堃出訪歐洲返台PCR陽性!症狀「喉嚨乾痛、稍感不適」
游錫堃近期率團訪立陶宛。(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出訪歐洲各國,昨返抵台灣機場,今他透過臉書發文說明在機場做了唾液採檢結果是陽性,依照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隔離相關工作,和訪團立委黃世杰等同團同仁,移動到加強型集中檢疫所進行隔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若訪台美專機擬護送至松機! 胡錫進嗆:戰機有權開火

游錫堃透過臉書發文跟全體國人報告,表示自己返台機場採檢唾液結果PCR出爐,是陽性,昨他返抵台灣在機場做了唾液採檢結果是陽性,今天依照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隔離相關工作,與黃世杰委員及三位同團同仁,移動到加強型集中檢疫所。

目前症狀是喉嚨乾乾、有點痛,稍感不適,沒有發燒,已經視訊看診並服藥,期待能盡早恢復。希望本團確診的委員及同仁們也能早日康復,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快新聞/游錫堃出訪歐洲返台PCR陽性!症狀「喉嚨乾痛、稍感不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228! 本土再增21273例、60死 新北3750例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