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黃珊珊批沒同步交通配套 馬英九:離開北市16年了還在「馬維拉」
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各方持續攻防內湖交通議題,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在臉書搬出前總統馬英九,表示馬政府開放企業總部進駐,導致內湖科學園區從規劃6萬人變成15萬人,「如何不塞車?」,又批馬英九、郝龍斌在北市執政16年,但沒有同步交通配套。對此,馬英九早上說,「我離開台北市已經16年,他們怎麼還在玩這個馬維拉」。

更多新聞: 柯文哲開玩笑「你家好像很貧窮衣衫襤褸」 畢書盡尷尬畫面曝

黃珊珊近期為了內湖交通議題受訪多次強調松山機場是最大問題,還發多則臉書,指出內湖科學園區二十幾年前是「輕工業區」,以工業廠房為主,當時建商蓋了六米高的廠房大樓,馬英九時代開放企業總部進駐,原來的廠房部分增設了夾層,整個園區原規劃僅6萬工作人數,突然增加到15萬人,道路面積與停車空間都沒有重新規劃,請問如何不塞車?

黃珊珊也說,內科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批馬英九、郝龍斌在台北市執政16年,讓輕工業區開放商辦進駐,但沒有同步交通配套。

對此,馬英九今日早上表示:「我離開台北市已經16年,他們怎麼還在玩這個馬維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五峰山區大雷雨猛炸 2858戶一度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