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思瑤自嘲嫁不出去要等阿中當選 陳時中:別耽誤時間可先報名
陳時中今天到北投慈后宮。(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地方見面會,今天下午來到北投慈后宮,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合體,現場民眾擠滿滿,「凍蒜」聲不斷。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致詞時開玩笑說,要等陳時中當選大家再幫忙找「翁婿」,不過陳回應,可以先介紹,不要耽誤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牙醫師公會拜票 陳時中:秉持利他精神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陳時中今天出席由士林北投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所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現場民眾座無虛席、非常熱情。林延鳳也在現場致贈「能量溫泉券」及「紅龜好運皂」給陳時中,祝福陳時中順利前進台北市政府。而陳時中也回贈「行動I 鳳」珍珠板,並在上面簽名,認證林延鳳的超強行動力。

「阿中與你相見歡」北投、士林首場見面會,今天下午在北投慈后宮登場。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致詞時開玩笑說,「思瑤姐姐現在還嫁不出去,我要等阿中當選之後,大家再繼續幫我找翁婿」。

快新聞/吳思瑤自嘲嫁不出去要等阿中當選 陳時中:別耽誤時間可先報名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吳思瑤說當選之前不要幫忙介紹,這樣不通,這樣會「拖到」,先跟他報名沒關係,他會先把名字抄起來,當選之後再來一位一位介紹,比較不會拖到時間,這段時間不贊同吳交往,但是可以先介紹,不要耽誤到。

陳時中說,他也要跟林延鳳沾光一下,因為兩人是師兄妹,他會進到公部門是謝長廷時任行政院長時,特別引薦。

陳時中透露,當時自己當衛生署副署長,從來沒想過去行政部門當官,謝那時問說「你在民間爭取那麼久,今天我一個機會給你,給你做的話敢不敢?」陳時中想了想後,認為有道理,「與其要求別人怎麼做,不如自己來做」,這次選市長也是一樣,自己來做的責任來了就擔起來,但需要大家的支持,請大家投他一票。

陳時中又說,未來這四年一定聽大家的,一定會確實做好,今天早上主視覺發表,第一要「溝通」,第二要「團結」,第三要「進步」,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做,有的人講的天花亂墜,「做無半項」,5年多的衛生福利部部長他修了8部法律、322條條文,2年多的防疫指揮官,一天都不敢休息,就像時鐘一樣24小時都在轉,未來他會用此精神,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為市民服務。

最後,陳時中特別向士林北投的鄉親推薦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他講到,林延鳳非常年輕,也很認真,相信她年底會有不錯的成績,但他要提醒,選舉是非常嚴苛的,必須靠一票一票的選票投出來,所以,他拜託台北市民能夠支持,讓民進黨所有市議員全壘打,大家一起來努力。

快新聞/吳思瑤自嘲嫁不出去要等阿中當選 陳時中:別耽誤時間可先報名
陳時中同框林延鳳。(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吳思瑤自嘲嫁不出去要等阿中當選 陳時中:別耽誤時間可先報名
支持者高喊「凍蒜」。(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人民服務熱忱就像時鐘不會停」 蔡英文肯定牙醫師守護全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