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裴洛西會訪問台灣!劉仕傑發祭品文:來就免費發放100份雞排
裴洛西亞洲之行是否包含台灣,牽動美中台三方政治角力。(圖/美聯社提供)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展開亞洲行,來不來台灣成為國際矚目焦點,前外交官、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在臉書發「雞排祭品文」,預測裴洛西將會訪台,屆時他會免費發放100份民主雞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問和新發言人張硯卿相處如何? 陳其邁「這句話」全場都笑了

劉仕傑在臉書發文提到,他認為裴洛西會訪台,自己沒有任何內線消息,這只是他的外交判斷。原因是裴洛西是美國國會議長,不是美方行政官員。熟悉美方高層訪台作業的人都知道,與行政部門相較,美國國會議員訪台的政治敏感度較低。

劉仕傑接著說,當然裴洛西不單單只是議員或議長而已,眾議院議長可是美國總統繼位第三順位,所以她如果順利訪台,意義更為重大,「也就是因為她的地位,我研判她更不可能屈服於中共的壓力。美國國會議長要訪問哪一個國家,哪容中共說三道四?這是我判斷裴洛西會順利訪台的原因。」

屆時如果裴洛西真的訪問台灣,劉仕傑承諾,他將會在服務處免費發放100份雞排,不限士林北投的選民,只要關心台灣,每個人都可以過來領一份民主雞排。

預測裴洛西會訪問台灣!劉仕傑發祭品文:來就免費發放100份雞排
劉仕傑發雞排文。(圖/翻攝自劉仕傑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再喊要檢舉陳明通 鄭運鵬:「散彈打鳥」操作自己聲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