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再創新高!「夜市球王」曾俊欣世界排名升至84 本週有望對決英國一哥
台灣網球一哥「夜市球王」曾俊欣本週排名上升3名,世界排名來到第84名。(圖/翻攝自曾俊欣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1)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網球一哥「夜市球王」曾俊欣本週排名上升3名,世界排名來到第84名,再創生涯新高!本週將出戰ATP250的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公開賽,若首輪順利過關,將在次輪碰上世界排名第12的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

更多新聞: 癌末奇蹟爭取2年半時光!朱俐靜家人悲痛長文曝:她的力量將永遠存在

今年20歲的曾俊欣是台灣新生代網球好手,也是台灣網球的新任一哥,今年一路征戰澳網、法網及溫網,其中在法網表現亮眼,成為台灣首位在會外賽取得3連勝、自力晉級法網會內賽的男單球員,世界排名也一路攀升,在最新一週世界排名再創生涯新高,世界排名來到第84名。

網球/
曾俊欣今年2月在印度 Bengaluru 挑戰賽順利贏得第二座ATP挑戰賽冠軍。(圖/翻攝自曾俊欣臉書)


曾俊欣本週出戰ATP250的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公開賽,直接從正賽32強出發,首輪將先碰上資格賽出發,若是順利過關,就會在次輪碰上世界排名第12的英國一哥諾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大咖雲集,除了諾里外,世界球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也在參賽名單中。除了單打外,曾俊欣也將與阿根廷好手埃切維里(Tomas Martin Etcheverry)搭檔出戰男子雙打。

曾俊欣日前受訪時,坦言對於今年排名突破男單前100感到很興奮外,也訂定未來目標,希望能夠拿下ATP巡迴賽250等級冠軍,並在大滿貫賽中拿下首勝,並在年底將排名提升至前70名。

更多新聞: 親曝身體近況!45歲海裕芬「懷孕後不停工」笑回:要努力存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