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白家綺歌唱選秀節目 開播六年完美收尾

綜藝天王胡瓜、女神白家綺所主持的當紅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開播至今已經過了六年,還曾創下3.88的優質收視率。現在節目將迎來最後一集,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特別到場獻花勉勵,感謝主持人和每一位參賽者,在這六年的時間,一起圓夢。

更多新聞: 疫情延燒遊客大減 阿里山山羌.帝雉自在覓食

從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接下鮮花,胡瓜和白家綺主持的歌唱選秀節目,開播至今已經六年,共322集。最後一次錄影,宣告完美收尾。

胡瓜、白家綺歌唱選秀節目 開播六年完美收尾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在觀眾的身分來講呢,我非常的enjoy,在看他們在舞台上或是電視上的表演,這裡面出了很多百萬的得主,這也是讓台灣的歌唱界,大家有一個發揮的地方。」

節目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素人賣力演唱,都讓觀眾好驚豔,收視屢屢開紅盤,節目中更造就無數素人歌手出頭天。節目即將結束,主持人胡瓜除了不忘感謝觀眾支持,也透露節目收官的主要原因。

胡瓜、白家綺歌唱選秀節目 開播六年完美收尾

主持人胡瓜說,「民視對於我們台灣的樂壇貢獻相當大,我們培育很多優秀的金曲歌王歌后,還有未來的新生代,大家有目共睹。至於節目今天做到最後一集,是因為要保護選手,兩年疫情,我們的海選也碰到很多困難,那我們當然希望喜歡唱歌的要以民視為家,只是暫時先停止這個計畫,讓更多選手有更多休息的時間。」

不只綜藝天王胡瓜感觸很深,主持人白家綺在這六年中,經歷懷孕、確診,現在節目走入尾聲,她提到這一路走來,接受很多幫助和愛,讓她忍不住哽咽。

胡瓜、白家綺歌唱選秀節目 開播六年完美收尾

主持人白家綺說,「我真的太多的感謝,我是這個節目中得到最多的人,然後謝謝董事長、謝謝瓜哥、謝謝民視,就是讓我可以站在瓜哥身邊,瓜哥真的一直是手把手在教導我,可以陪伴著這麼多的選手們一起來實現夢想,我覺得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真的學到很多,然後包含董事長剛說的,我還在節目裡生了兩個孩子,節目還等我回來。」

參賽者和主持人一同上台,大合唱這首《快樂天堂》,每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不捨,觀眾也透過節目看到素人歌者拚命實踐夢想的感人故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斜槓鄉長! 不只是醫師 還會開小山貓.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