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拚轉運 台彩推刮刮樂新品總獎金逾20億

通常大家最愛在過年春節期間,去彩券行買張刮刮樂或彩券,試試手氣,不過台彩趁著暑假,還有父親節、情人節將近,推出面額1千元、中獎率高達60.01的刮刮樂新品,總獎金超過20億 ,要成為民眾,送禮新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媒曝裴洛西訪台行程!參訪國家人權博物館 與「這些人」見面

台彩女郎穿著藍、白、紅亮片短裙,青春熱舞、喜氣十足,台彩2款刮刮樂新品亮相,總獎項超過328萬個,總獎金更是突破20億元,讓彩迷心動不已。

接近父親節,有爸爸不諱言,收到刮刮樂當禮物,會很開心,其實新的千元刮刮樂,「1000萬大富翁」,過去就曾發行,看好當時買氣暢旺,台彩加碼頭獎名額,共有3名幸運得主,有機會抱回千萬獎金,中獎率高達60.01%,創下目前市面上頭獎、中獎率最高紀錄。
台彩信心滿滿,預計新品批購率會達到百分百,而另外一款面額百元的「好運圓滿」,總中獎率50.1%,萬元頭獎名額多達100個,台彩搭上父親節、情人節話題,號召民眾送禮兼做愛心,期待衝高一波買氣。

(民視新聞/唐詩晴 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金管會重罰開發金2000萬 董座停職半年、總經理降薪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