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借貸卻遭軟禁 被害人趁"洗腎"逃跑報警

台北市萬華一名唐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借貸廣告,不疑有他,和詐騙集團相約面交,沒想到卻被帶到旅館軟禁,還被沒收手機和存摺,但因為她患有腎臟疾病,趁著例行性洗腎時,兩名嫌犯不注意,逃跑報警;警方循線追查,在一間旅館,逮到兩名嫌犯,還救出另一名被害。

更多新聞: 「上帝最好的安排」恐淪柬埔寨賣器官 眼角膜、心臟都能賣!台男行情約90萬元

兩名黑衣人,身後跟著黃背包女子,離開大樓,穿越馬路,急著去醫院洗腎,看似「護送」,其實是監控。
被害人第一時間,嚇得不敢說實話,原來身旁兩名惡煞,是詐騙集團成員,他們在網路上張貼借貸廣告,唐姓被害人上當借款,不但被帶到旅館軟禁,還沒收手機存摺,她趁著例行性就醫洗腎,才趁機逃跑報警。
警方循線,前往旅館埋伏,見時機成熟,攻堅抓人,發現裏頭還有另外一名被害人,見到員警,嚇得說不出話。
警方一共查獲兩名嫌犯,還搜出超過10本存摺,他們軟禁被害人,派人監控看守,把被害人帳戶,作為洗錢工具,訊後被依照,妨害自由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跟媽媽要房產不成 弒母伴屍2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