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喊「傳統牛排勝過高檔牛排」!老饕曝「美味關鍵」:那才是本體
網友分享個人喜好,覺得傳統牛排館的牛排更加美味。(示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身為小吃王國,擁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其中傳統牛排就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選。炙熱鐵板放上新鮮雞蛋、鐵板麵,上頭再放上煎得恰到好處的5分熟牛排,最後淋上醬汁,鐵板發出滋滋聲響,牛排的香味也隨之撲鼻而來,光是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最近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對他來說,傳統牛排館特別好吃,高檔的牛排館他反而吃不慣,這也讓他好奇詢問其他網友想法,對此就有老饕點出傳統牛排好吃的一大關鍵。

更多新聞: 南投鐵支車牌超夯!「8888」出價103次、飆出6位數得標價

他喊「傳統牛排勝過高檔牛排」!老饕曝「美味關鍵」:那才是本體
網友認為傳統牛排比起高檔餐廳更好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為什麼傳統牛排館特別好吃?」為題發文,他提到傳統牛排一客220元,但卻讓他覺得特別好吃,反而是高檔牛排讓他覺得吃不習慣,甚至覺得跟傳統牛排「差很多」。最後這名網友還分享自己的獨門吃法「尤其鐵板麵跟蘑菇醬,番茄醬特別好吃,有掛嗎?還是我們特別窮」。

他喊「傳統牛排勝過高檔牛排」!老饕曝「美味關鍵」:那才是本體
後續有網友表示,傳統牛排的美味秘訣就在於醬汁。(示意圖/取自外交部臉書)


原PO的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愛吃牛排的網友加入討論,不少人點出傳統牛排的好「鐵板麵一定要用黃油麵才讚」、「重組肉真的神奇 吃起來還嫩嫩的...」、「我喜歡螺絲麵加半熟蛋」、「真的有魔力,偶而都會想到去吃一下」、「吃的是回憶」。後續也有老饕點出傳統牛排的美味秘訣「因為你喜歡吃的是醬」、「都是調味醬,不加醬再吃吃看,差別出來」、「都在吃那個醬而已」、「醬好吃」、「本體是醬汁」。

更多新聞: 七夕伴侶最佳典範!這種魚「一生不劈腿」成雙成對游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