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專機「目的地顯示台北」! 預計22:43抵達松山機場
最新資料顯示,裴洛西專機將於22:43抵達松山機場。(圖/取自裴洛西推特)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今(2)日晚間飛抵松山機場訪問台灣,根據「Flightradar24」網站顯示,專機「SPAR19」在下午15時42分從馬來西亞起飛,最新消息指出,裴洛西的專機將於晚間10時43分落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桃機、台北航空站收恐嚇信「放爆裂物」 訊息源頭為境外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指出,有3位知情人士表示,裴洛西將在台北會晤總統蔡英文,出於安全考量,裴洛西沒有將台灣列入她的官方行程,不過她此行,也可能成為25年來第一位這麼做的美國眾議院議長,有消息傳出,她將在今晚間抵達松山機場,並下榻君悅飯店或萬豪飯店,明天也將參訪立法院,立法院長游錫堃可能提前解隔接待。

《路透社》最新消息,報導引述4名消息人士說明指出,裴洛西將會在明天下午與為中國人權發聲的活動人士見面,會晤地點可能選在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國家人權博物館。

最新消息顯示,裴洛西的專機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為SPAR19)在下午15時42分從馬來西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起飛,並且將於晚間10時43分落地。


快新聞/裴洛西專機「目的地顯示台北」! 預計22:43抵達松山機場
最新資料顯示,裴洛西專機將於22:43抵達松山機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中國急跳腳!秒曬「9架轟-6K同框畫面」挑釁意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