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電視螢幕驚見「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嚇壞網!小七回應曝
台灣網友在7-11門市拍到電視螢幕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字樣,不少人都表示相當傻眼,對此,7-11回應,可能是系統被駭客入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期展開亞洲外交之旅,昨(2)日飛抵台灣松山機場,甚至傳出裴洛西的專機會被擊落等消息,但有台灣網友在7-11門市拍到電視螢幕顯示「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的字樣,不少人都表示相當傻眼,對此,7-11回應,可能是系統被駭客入侵,「目前正在查核中」。

更多新聞: 柬埔寨詐騙拐賣鬧太大!他嘆見光死「賣家藏更深」:救人特別困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曬出一張7-11結帳櫃台上的電視畫面,只見上頭寫著「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用詞偏激引起眾人質疑真偽,不少人在貼文底下回應在各地7-11拍到的畫面,指出並非單一店家,紛紛表示「很多711店都有,不知道是不是被入侵」、「我剛剛去7-11儲悠遊卡我也有看到」、「我這邊也是...」、「店長說先關螢幕了」、「這是真的」。對此,7-11回應表示,「有可能是系統被駭,目前正在查核中」。

7-11電視螢幕驚見「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嚇壞網!官方回應曝
7-11結帳櫃台上的電視畫面上頭寫著「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台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裴洛西訪台意義重大!矢板明夫:向全世界宣告「不需要再看中國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