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總土地爭議延燒  李永得再批柯文哲扭曲事實:他不是壞人,但可能是病人
空總土地爭議延燒  李永得再批柯文哲扭曲事實:他不是壞人,但是可能是病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取自柯文哲臉書)

中正紀念堂轉型、台博館、空總土地爭議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文化部長李永得「懶惰、沒在上班」,連備忘錄簽好了都不到,李永得氣的反擊「如果有備忘錄,我頭給你」,李永得上網路節目再批柯文哲扭曲事實,「根本沒有的事情講的跟真的一樣」,李永得更說「我在判斷柯文哲不是壞人,但可能是病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起「高溫炎熱」降雨減少 下週有熱帶系統發展「強度未確定」

台北市府與文化部日前因為空總開發計畫槓上許久,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上月餐敘突然腦中風緊急送醫進行開顱手術,市長柯文哲暗指蔡炳坤是被文化部長李永得氣到中風,柯砲轟李永得上班不認真,「備忘錄都寫好了」,遭李永得反嗆「白賊話,把備忘錄拿出來,你拿得出來我頭給你,拿不出來應該在台北市政府前面面壁思過3天。

李永得上網路節目時再指出,「台北市政府是比較難溝通」,為什麼一個明明沒有的事情,他(柯文哲)可以在所有媒體前面講的跟真的一樣,李永得無奈地和主持人說「他講的東西連我自己都懷疑我自己」。李永得強調,坦白講,連會議記錄也都沒有,只是不想再跟他吵,「我在判斷,柯文哲他不是壞人,但他可能是病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海局勢緊張 美參院外委會延審台灣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