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路透:中國軍艦、軍機越過台海中線 台灣飛彈系統鎖定追蹤
路透社引述台灣一名消息人士稱,中國海軍艦艇和軍機從昨晚到今早短暫越過台灣海峽中線。圖為轟六同型機。(圖/國防部提供)

不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國今天起連3天在台灣周邊6個區域實施軍演,路透社引述台灣一名消息人士稱,中國海軍艦艇和軍機從昨晚到今早短暫越過台灣海峽中線,台灣則部署飛彈系統鎖定追蹤中國空軍的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駐歐盟使團開罵G7! 用一長串「成語」小粉紅也傻眼

路透社報導,台灣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說,從週三晚上到週四上午,約有10艘中國軍艦越過台灣海峽中線,並停留在該區域,週四上午則有多架中國軍機短暫越過台海中線。

這名知情人士表示,台灣部署了飛彈系統鎖定追蹤在中線附近的中國空軍活動,台灣軍艦也靠近中線,以監測中國海軍的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演區域增至7處! 航港局示警:時間延長至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