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在台灣周邊海域軍演 往返台韓多航班取消
據韓聯社報導,往返南韓、台灣多個航班被取消。圖為大韓航空客機。(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行程,意外挑起中國敏感神經,宣布今起開始連4日在台周邊海域展開軍演,有鑑於此,據韓聯社報導,往返南韓、台灣多個航班被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左右逢源說」挨批牆頭草 柯文哲:耍嘴皮的話不用去理他

根據航港局最新公告表示,今(4)日10時起,中國解放軍將於台灣周邊7個海空域進行實彈軍演,演訓時間將從8月7日延長至8月8日上午10時止。

韓聯社報導,韓亞航空表示,今仁川至台灣直飛航班時間提前3小時,並取消定於5日執飛的同一航班,6日、7日的韓台航班安排將於執飛前日敲定;大韓航空今沒有飛台航班,但預計5日至7日的航班將受到影響,大韓航空表示,將視情況確定5日航班安排。

(民視新無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軍演結束了? 王定宇揭不尋常:解放軍「異常的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