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盧秀燕「清出髖關節血塊」恢復順利 預計下週返市府主持政務
盧秀燕「清出髖關節血塊」最新病況曝,預計下周回市府主持政務。(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先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進行一個手術,清出腿部髖關節的血塊。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4)日說明盧秀燕最新狀況,「若恢復順利,預計這個星期六或日出院,下周返回市府主持政務。」

更多新聞: 空襲警報躲哪裡? 全台共11萬處防空避難所

盧秀燕先前跑行程中不小心跌倒,右腳腫脹,檢查發現是微血管破裂,請假2天後繼續跑行程,她也在臉書表示「金歹勢!腿傷又再復發了。」因走訪行程加上開會久坐,造成右腿重新腫脹,兩條腿一粗一細。

盧秀燕7月27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進行了手術,把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醫囑需要留院觀察,要確認術後情況,因此向市民請假,盧秀燕也說希望能盡快回到市府開工。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日表示,盧秀燕日前因腿部不適,請假就醫進行開刀手術治療,目前腿部血水引流治療狀況良好,經醫師評估,預計明(5)日為盧市長拆除引流管,接著需再觀察一至二天,傷口處是否有再出血的情況,若恢復順利,預計這個星期六或日(8月6日或7日)出院,下周返回市府主持政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再與慢性自發性蕁麻疹妥協! 聯亞生技新型IgE單株抗體「優異數據」登國際權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