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好小子》旋風? 朱延平新片明年暑假上映

導演朱延平最新監製的電影《小子》,預計明年暑假上映。除了招牌的功夫小子角色,還融合近期很夯的元宇宙和AR題材。今天殺青記者會上,他強調電影融合科幻、動作與親情,要讓民眾笑中帶淚。外界也好奇,能否重現當年《好小子》旋風。

更多新聞: 備戰中秋節商機 百貨推米淇淋主廚限定月餅

先是翻身,再來一個空中迴旋踢,帥氣武打動作,宣傳導演朱延平監製的新國片。

各個角色身穿戲服,擺出霸氣姿勢。國寶級演員譚艾珍、黃仲崑一搭一唱,男女主角陳昊森、大霈也手牽手步上舞台。

重現《好小子》旋風? 朱延平新片明年暑假上映

演員陳昊森說,「我飾演的角色,沉迷於電玩遊戲虛擬世界,想靠這個來賺錢的角色。」

演員大霈說,「有各種遊戲,沒有辦法暴雷,但是一個穩重又溫柔的存在。」

俐落的動作,展現功夫小子深厚底氣。

當年朱延平經典喜劇《好小子》,掀起功夫童星旋風,外界好奇是不是翻拍重現,導演除了憶當年,還說這回很不一樣。

重現《好小子》旋風? 朱延平新片明年暑假上映

導演朱延平說,「我從以前拍小孩,我要他笑,我就要想辦法讓他笑真的笑,不能說一二三笑那都是假的,《小子》和30年前《好小子》,是完全不一樣的電影,結合了元宇宙。」

導演王毓琦說,「我們利用很豐富的元素,真實和虛擬之間,包括攝影燈光,還有美術方面的東西,去把虛擬和真實之間的故事,講得很圓滿。」

密集拍攝60天殺青,預計明年暑假上映,對劇情細節保密到家,也更吊影迷胃口。

(民視新聞/鄭筑勻、羅執中、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好羹徵選 53家角逐32間店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