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烹粥變「煮人肉」!男疑癲癇頭暈跌進鍋 遭滾燙40秒駭人畫面曝
印度一場宗教活動,放了一排大鍋煮粥,一名男子疑似癲癇發作,不慎跌入鍋內,約40秒才被一旁民眾救出,最後不幸因嚴重燒傷喪命。(圖/翻攝「Dr. PMS」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場宗教活動中,發生了一起死亡意外。當時因為活動而在街道邊放了一排大鍋,尺寸約到男性大腿高度,正以大火烹煮粥,沒想到一名男子疑似癲癇發作,不慎跌入鍋內,約40秒才被一旁民眾救出,最後不幸嚴重燒傷喪命。

更多新聞: 滿滿家鄉味!台女逛日本中華街見整排「台灣小吃」 笑喊:根本是雞排街


寺廟烹粥變「煮人肉」!男疑癲癇跌進鍋 遭煮40秒駭人畫面曝
木圖庫瑪疑似暈眩站不穩,而想扶著鍋邊支撐,但不慎摔進鍋內。(圖/翻攝「Dr. PMS」推特)

7月29日,52歲的男子木圖庫瑪參與當地一間寺廟的活動,卻疑似暈眩站不穩,而想扶著鍋邊支撐,但不慎摔進鍋內。旁人見狀立刻上前協助,但因為鍋子實在太燙,木圖庫瑪被滾煮近40秒才被救出,當時木圖庫瑪還試著想自行從地上站起,但因重心不穩摔倒,事後在眾人協助下送醫,卻於8月2日因全身65%燒傷,連胃部都嚴重燒傷,而不幸身亡。木圖庫瑪妻子則指出,丈夫當時可能是癲癇發作,才會摔進鍋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這也辱華?中國2尊裸體雕像「神似相撲力士」!小粉紅崩潰:日本文化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