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過馬路向車子「90度鞠躬」 禮貌舉動讓駕駛讚:台灣交通有希望
桃園一名女學生對著讓她先過的汽車,90度鞠躬致謝,讓汽車駕駛大讚,台灣交通仍有希望。(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臉書粉專「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日前分享一段網友提供的畫面,一名汽車駕駛開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要左轉中正路時,一名女學生正準備過馬路,對著讓她先過馬路的汽車駕駛,90度鞠躬致謝,讓駕駛大讚「台灣交通仍有希望」,不少網友也稱讚她真的很有禮貌。

更多新聞: 煞車失靈?砂石車國道失速朝前車直直撞 駕駛「靈魂飄移」逃一劫畫面曝


互相禮讓!她過馬路向車子90度鞠躬 禮貌讓駕駛大讚「台灣交通有希望」
一名女學生舉起右手示意要車子先走,,車子停下後女學生竟90度鞠躬致謝,接著快步離去,讓駕駛大讚有禮貌。(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汽車準備左轉,但斑馬線有路人正在過馬路,其中一名女學生先是舉起右手,示意要車子先走,車子停下後女學生竟90度鞠躬致謝,接著快步離去。女學生的行為讓駕駛大讚有禮貌,並指出「台灣交通仍有希望」。有網友稱讚女學生真的很有禮貌,不過很多人認為汽車讓行人是本來就該做的事,「這種孩子不要說讓還是等,要我載你一程都嘛沒問題」、「汽機車禮讓行人是理所當然」、「大家都互相才是最棒的」。


更多新聞: 無良男盯上浪浪餐費!偷「捐贈箱」得手千元 網友怒罵:關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