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年代感!高中生嗨跳「1991至2020年」經典舞曲 網讚:滿滿回憶殺
YouTube頻道「高中生拍什麼」收集1991年至2020年的經典舞曲,完美還原服裝及舞步,跳出濃濃的年代感。(圖/翻攝「高中生拍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音樂經常圍繞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相信大家在某一個年代,都會有熟悉的歌曲,許久後重聽,當年的回憶便會湧現出來。由青年高中所成立的YouTube頻道「高中生拍什麼」,發佈了從1991年至2020年,30首熱門的中文流行舞曲串燒,不管是歌曲、舞蹈、服裝細節,都完美還原當年的風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卡哇伊!串聯21校「162位小學生」舞動青春 齊跳街舞好震撼


充滿年代感!高中生嗨跳30年間經典舞曲 網讚:真的滿滿回憶殺
經典的老歌神曲,配上充滿復古的打扮,以及整齊劃一的舞步,勾起許多網友回憶。(圖/翻攝「高中生拍什麼」YouTube)

「高中生拍什麼」收集網友們推薦歌曲,從中選出1991年至2020年,每年最具代表的舞曲,不管是郭富城、劉德華、5566、蔡依林等,不同的曲風都難不倒他們,成功表現出濃厚的年代感,整齊劃一的舞步,搭配上當年的流行服飾,將網友們的回憶喚醒,留言直呼「表情太有戲,肢體動作非常棒」、「對一個奔四的大叔來說,真的滿滿回憶殺」、「服裝真的還原度超高,看了真的很有感觸」。


更多新聞: 15分鐘暴風吸入!大胃王爆吃2.8公斤叻沙麵 直言:難在時間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