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超愛吃冰!1天銷售量達6萬碗 中國人妻笑曝:我也想賣冰了
遠嫁來台的中國人妻YouTuber「胡辣湯姐姐」,發現台灣人極度愛吃冰,1日的銷售量驚人,讓她躍躍欲試。(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炎炎夏日,來碗涼爽的冰,加上滿滿配料,無疑是消暑最好的方式,遠嫁來台的中國人妻YouTuber「胡辣湯姐姐」,發現台灣人極度愛吃冰,1天最多可賣出6萬多碗。胡辣湯姐姐提到,有網友與她分享,住家隔壁一間賣冰的店,整年只在夏天營業,家中卻擁有2台名車,可見冰品的熱門程度非常之高,讓她躍躍欲試,也想開一間挫冰店。

更多新聞: 揭開冠軍太陽餅的秘密!包入台灣在地食材 療癒桿捲過程百萬人搶看


台灣人愛吃冰!1天銷售量達6萬碗 中國人妻驚呼:相當於一輛超跑
胡辣湯姐姐親手製作雪花冰,加上新鮮水果,酸甜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為了一圓賣冰夢想,在家嘗試自製創意雪花冰,分別試做了4種口味,有純水原味、蜂蜜牛奶、草莓優格以及奶茶口味,冰渣的清脆、綿綿冰的軟綿,讓她一吃就感到透心涼,加上新鮮水果後,又是另一種全新風味,香甜涼爽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讓她忍不住直呼:「涼在嘴裡,甜在心裡。」她也分享給家人試吃,結果大受好評,激動表示:「想賣冰,絕對划算!」,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台灣真的好熱,吃冰太爽」、「賣冰真的利潤高」、「中南部賣冰超賺,365天都可以賣」。


更多新聞: 全球台灣獨有!消暑聖品「愛玉」法妞一吃上癮 手洗DIY驚呼:太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