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暴風吸入!大胃王爆吃2.8公斤叻沙麵 直言:難在時間壓力
經常參加大胃王的「傑克」,日前挑戰快食比賽,要在15分鐘內,吃完重達2.8公斤的叻沙麵,讓他備感艱辛。(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以驚人食量出名的大胃王,在參加比賽時,除了面對大份量的食物外,有時還需跟時間賽跑,在規定時間內完食才算過關。經常參加大胃王賽事的「傑克」,近日挑戰快食比賽,要在15分鐘內,吃完重達2.8公斤的叻沙麵,然而在炎熱的夏天,得快速吃完滾燙的湯麵,無疑是個困難挑戰,不過在他努力不懈的瘋狂進食下,終於在倒數18秒時挑戰成功。

更多新聞: 時隔2年!美國爸返台生活重回熟悉地 反駁喊:我不覺得我是外國人


15分鐘暴風吸入!大胃王狂嗑2.8公斤叻沙麵 他直呼:難在時間壓力
大胃王傑克瘋狂進食5人份的叻沙麵,滾燙的麵條讓他難以下嚥,只能喝飲料幫助降溫。(圖/翻攝「傑克開吃JackStartEat」YouTube)

傑克拜訪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大胃王挑戰,看到巨無霸的5人份叻沙麵,讓他忍不住冷汗直流,深怕自己會失敗,只見他先分配好進食順序後,開始計時猛吃,雙手並用以節省時間,但滾燙的麵條讓他得不斷的喝飲料降溫,在時間的壓力下,他一刻也不敢鬆懈,剩5分鐘時更是加快速度,全力掃蕩麵條,終於在剩下2分鐘時吃完所有的配料,端起碗大口灌下剩餘湯,最終以14分42秒驚險完成挑戰。


更多新聞: 裴洛西旋風訪台!法國妞曝當地新聞關注重點  她指:確定台灣為獨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