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年!美國爸返台生活重回熟悉地 反駁喊:我不覺得我是外國人
因疫情關係沒在台灣生活的莎白爸爸,儘管時隔兩年從美國返台,但因和台灣文化連結從沒分離過,不覺得自己是個外國人。(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交通便利,人情味十足,是許多外國人喜愛台灣的原因,來自美國的YouTuber「莎白」,時隔2年,將爸爸接來台灣,由於行動不便,台灣的短距離路程,讓爸爸能隨心所欲移動,深受喜愛,有12年住台經驗的他,分享以前路過雞肉攤,親眼見證殺雞的過程,只見他與朋友聽到慘叫聲,便被吸引過去,看到整個屠宰的過程,讓朋友目瞪口呆,表示在美國根本看不到這種情景,十分震驚。

更多新聞: 保護領海!16艘船護駕「王爺海上繞境」 洋女婿讚嘆:看到台灣人的尊重

時隔2年!美國爸重返台灣生活 見傳統市場憶起殺雞現場秒驚呆
莎白與爸爸在台灣走跳,重新回到熟悉的地方,勾起許多回憶。(圖/翻攝「莎白Elizabeth」YouTube)
莎白帶著爸爸走訪以前常去的地方,勾起許多回憶,讓他非常想念台灣的便利,以及簡單樸素的感覺,更直呼:「我不覺得我是外國人,我跟台灣文化的連結一直沒有分離過。」他也熱愛拍攝台灣的鳥類,稱讚台灣有許多美國沒有的品種,感到開心和新奇。到爸爸最熟悉的製茶廠時,他更是難掩興奮的神情,看著熟悉的朋友,兩人彼此噓寒問暖,令大家感到窩心,爸爸直言:「茶行在我生命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表示看似普通的生活行程,卻是他最喜歡的日常。


更多新聞: 來台白手起家!日本男曾慘虧30萬元 「危機意識」成創業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