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族天堂!台中牛排丼大份量肉塊「疊成金字塔」 網驚呼:太浮誇
超浮誇的牛排丼,肉塊層層疊如同高塔般,輕輕一夾就會倒。(圖/翻攝「看林德哥 - 德瑞克流浪日誌」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香噴噴的牛肉,搭配上不同料理方式,讓許多肉食主義的人,看得口水直流,美食YouTube頻道「德瑞克流浪日誌」,日前來到台中市西區的熟成牛專賣店,品嚐不同的牛肉料理,其中一道菜的牛排,量大浮誇,如同一座高塔,讓德哥笑稱:「這可以玩疊疊樂欸!」,多汁的牛排,加上炭燒香味,讓他讚不絕口,直呼好吃。

更多新聞: 時隔2年!美國爸返台生活重回熟悉地 反駁喊:我不覺得我是外國人


肉食主義看過來!美食家吃超浮誇牛排丼 高塔外型如同「玩疊疊樂」
美食YouTube頻道「德瑞克流浪日誌」,來到台中市西區的熟成牛專賣店,品嚐浮誇牛肉料理,每道菜都多汁每味,令人讚不絕口。(圖/翻攝「看林德哥 - 德瑞克流浪日誌」YouTube)


德哥一行人點了燒肉盛和、帶骨牛小排、唐揚雞丼飯、炸牛排盛合、和牛漢堡排、芒果鮮奶酪、芒果煉乳冰沙以及糖霜肉桂捲,滿滿一桌的肉料理,讓每個人笑得合不攏嘴,鹹甜醬料搭配碳烤香氣,鹹香夠味直擊味蕾,甜點方面也完全不輸給主菜,超大的肉桂捲,充滿著濃郁的肉桂香,一口咬下,讓德哥頻頻點頭,驚艷到說不出話,大讚非常有水準。


更多新聞: 我都是為你好!他公開經典情緒勒索語錄 網笑:跟長輩們講話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