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年!吳鳳終於回土耳其見家人 「忍淚相擁」直喊:好想你們
吳鳳時隔三年返回土耳其家鄉,見到家人時難掩興奮,並介紹了海邊小屋的周遭環境。(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時隔三年,日前終於回到家鄉度假,見到家人的瞬間,大家紛紛熱情擁抱,表達思念之情,吳鳳也介紹了從小住到大的海邊小屋,離家不到10步,便可到達全世界最小的內海「馬爾馬拉海」,美麗的海景令人心曠神怡,勾起他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更多新聞: 15分鐘暴風吸入!大胃王爆吃2.8公斤叻沙麵 直言:難在時間壓力


時隔三年!吳鳳回土耳其度假 見家人思念湧現險落淚
全世界最小的內海「馬爾馬拉海」就在吳鳳的家門前,美麗的海景,勾起他小時候在海邊玩耍的回憶。(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的家鄉位於土耳其西北邊的「泰基爾達」,鄰近全世界最小的內海「馬爾馬拉海」,他耗時15個小時航程,終於回到思思念念的家鄉,看著熟悉的家人與房子,臉上藏不住喜悅,興奮地向大家介紹有著40坪的海邊小屋,家門前的內海便是吳鳳小時候學游泳、釣魚的好場所,家中庭院佇立的巨大樹木,更是吳鳳爸爸生前親手所種下,代表傳承的樹苗,至今已有40年的歷史。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我心目中的也是這樣的房子」、「這種房子住起來太舒服了」、「回家最開心的就是見到家人,這才是回家的意義」


更多新聞: 台灣人超愛吃冰!1天銷售量達6萬碗 中國人妻笑曝:我也想賣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