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搭啦!中國媳婦嗨嗑「台式熱炒」超驚豔 狂飲台啤大讚:好順口 
嫁來台灣的中國媳婦「不朗妮」初次體驗台式熱炒,順口的台啤搭配多樣化的菜色,讓她超驚艷。(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許多外國遊客來都指定要到夜市大快朵頤,而台灣人平時與朋友聚餐,更多會選擇平價實惠的百元熱炒,一次能品嚐到台菜、中式料理、日本料理等等,小小的圓桌上是台灣飲食文化的縮影,嫁來台灣的YouTuber「查理布朗妮」初次體驗熱炒店的魅力,與三五好友一杯又一杯喝著順口的台啤,天南地北的聊天、閒話家常,紓解了累積的壓力,她認為要吃最台的美食,體驗最台的文化,熱炒店非去不可。

更多新聞: 華春瑩「推特發文」喊話台灣人!小粉紅不挺嗆:已舉報翻牆


齁搭啦!中國媳婦嗨嗑「台式熱炒」超驚豔 牛飲台啤大讚:好順口 
不朗妮發現台灣人非常愛吃高麗菜,幾乎每餐都能看見它的身影,無論煎煮炒都很美味。(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點菜時,不朗妮也意外發現,台灣人對高麗菜情有獨鍾,無論是小火鍋、煮湯、泡菜還是熱炒,都能看見高麗菜的身影,讓她不禁想問「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吃高麗菜」,引來網友解答「當臺灣人知道了武田製藥公司的胃腸特效藥,主要原料是由高麗菜提煉出的。大家就愛高麗菜了!」、「高麗菜就是一個安全牌的大桌菜,基本上點了全桌的人都會吃但沒遇過台灣人不吃高麗菜的」、「單純炒高麗菜口感偏清甜,無強烈氣味,所以是很多人能接受的菜品,所以運用的就越加廣泛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我家巷口更好吃啦!中國正妹嗨嗑「隱藏老店」 大讚:台灣人從沒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