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沾哇沙米像嚐生魚片 男大生笑喊:不用改名也可以吃了
大學生YouTuber「dinner lin」,嘗試用低成本將酪梨變成生魚片口感的方法,成果讓他大為震驚。(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2021年日本知名連鎖壽司來台開分店,曾舉辦姓名有鮭魚兩字,就能享有免費的行銷活動,引發「鮭魚之亂」,當時一名男大生改名「林高價鮭魚」,連續瘋狂去吃兩天,一年後還稱自己不後悔改名,不但賺到11萬台幣,也賺到了無可取代的人脈,不過近日他分享一招,低價吃生魚片的方法,甚至連素食的人都能享用,讓他笑說:「不用改名也可以吃鮭魚了。」

更多新聞: 齁搭啦!中國媳婦嗨嗑「台式熱炒」超驚豔 狂飲台啤大讚:好順口 

學生福音!男大生曝低成本酪梨吃法 口感秒變鮭魚生魚片
dinner lin將放熟的酪梨切塊,並表示要像牙膏一樣軟爛才好吃,否則味道會苦澀。(圖/翻攝「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男大生dinner lin來到連鎖超市,購買熟成酪梨,將其切塊後,並倒上薄鹽醬油,依照個人喜好加芥末,無須複雜程序,便輕鬆完成料理。試吃時,他一口咬下,露出驚訝的表情,不停發出讚嘆,表示和吃生魚片真的一模一樣,完全沒有差別,笑稱:「不用改名也可以吃鮭魚了。」低成本的食材,讓網友們躍躍欲試,他也和大家分享挑酪梨的方法,要選擇圓潤且軟爛,捏起來像牙膏一般的酪梨,而非細長且堅硬,才不會放起來熟度不一、味道苦澀。


更多新聞: 來台白手起家!日本男曾慘虧30萬元 「危機意識」成創業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