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爭霸戰!少女時代冷知識「12年老粉全愣住」 崩潰喊:會不會出太難
以分享韓國流行音樂為主的YouTuber「寶賤」,為了慶祝少女時代15週年,邀請到鐵粉級來賓,比賽看誰才是最資深的老粉。(圖/翻攝「快樂寶賤」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哈韓潮流席捲台灣已久,尤其許多人會關注KPOP明星的動向,最近,少女時代睽違5年回歸歌壇,慶祝出道15週年,引起眾多老粉感動落淚,以分享韓國流行音樂為主的YouTuber「寶賤」,邀請了鐵粉級的來賓,其中包含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的歌手「雞丁」,一同爭奪少女時代鐵粉頭銜,超難考古題、艱澀的題目,讓鐵粉們紛紛陷入困難,擁有粉絲資歷13年的雞丁,更是崩潰直呼:「會不會出太難!」

更多新聞: 默契大考驗!街訪情侶「另一半都聽什麼音樂」 他1答案閃翻眾人

鐵粉爭霸戰!少女時代冷知識12年老粉全愣住 雞丁崩潰喊:會不會出太難
主持人寶賤發現,兩隊的女隊員在互相試探敵情,誰也不讓誰,直呼好可怕。(圖/翻攝「快樂寶賤」YouTube)
寶賤近日邀請到的粉絲來頭都不小,裡面甚至有獨立樂團「理想混蛋」的歌手「雞丁」,每個追星戰績都令人羨慕,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都已追星12年,令人驚訝。寶賤將來賓平均分成兩隊,以答題計分來PK鐵粉程度,開始作答時,眾人一看到艱難的題目,忍不住大聲驚呼,埋頭苦思,超難的冷知識題,以及超刁鑽圖片題,讓雞丁滿臉疑惑,只能發出高分貝吶喊,為了贏得分數,雙方還互相刺探敵情,讓寶賤直呼:「女人的戰爭好可怕。」網友們看完題目,紛紛留言「超難!我看完發現原來我不是粉絲了,我的天!」、「考巡演名稱跟年份真的好難」、「入坑12年也太強了吧!」


更多新聞: 來台白手起家!日本男曾慘虧30萬元 「危機意識」成創業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