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串聯21校「162位小學生」舞動青春 齊跳街舞好震撼
MIKI DANCE工作室串聯21間學校的學生,大秀舞姿,開場更選擇在新竹知名地標「東門圓環」,搭配熟悉的健康操音樂,影片馬上在網路瘋傳。(圖/翻攝「MIKI DANCE」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Lucy! 你是那ㄟ這呢ㄠˊ」經典歌詞一出現,讓人馬上想起下課十分鐘,大家排排站站在操場上,跟著活潑的音樂,一起跟Lucy做運動的時光,而跳舞不僅能提高身體機能,還能藉由表演培養自信心,致力於兒童舞蹈的「MIKI DANCE」工作室,日前集結新竹縣市的21間小學,162位熱愛跳舞的小朋友們共同參與,從耳熟能詳的健康操開始,丟丟銅仔與小毛旅等多首童謠Remix的節奏中,各國小的代表們大展舞技。

更多新聞: 60天念完2年化學!建中生備考狂寫3千題 如願上台大:題海戰術保證有效

超熱血!串聯二十一校「162位小學生」舞動青春 齊跳街舞好震撼
集結新竹縣市的21個學校,162位小朋友參與,在新竹車站前廣場熱舞時,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圖/翻攝「MIKI DANCE」YouTube)
雖然他們年紀輕輕,但面對鏡頭毫不膽怯,臉上充滿自信的展現自己,天后蔡依林曾在《美人計》挑戰的Voguing折手舞,完全難不倒這群小小舞者們,一名看似瘦小的男同學,直接來個大風車帥翻全場,令觀眾看得瞠目結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被小朋友的熱情所感動「每個孩子都展現著自信、「超厲害超酷的啦」、「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好帥哦!真的展現出孩子們的活力」。

更多新聞: 7年走10萬公里!馬國男用8K攝影拍《看見台灣2》 網讚:每一秒都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