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請郵差坐下他「1原因」婉拒 網狂讚:太貼心很會替人家想!
天心發現郵差等了一陣子,於是她想請對方坐在椅子上稍等一下,不要一直站著,沒想到郵差禮貌地拒絕她了。(圖/翻攝自天心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天心是演藝圈出名的凍齡女神,在2016年和韓國籍老公結婚後,專注在戲劇的演出及家庭生活上,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今(5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郵差照,並表示想請郵差坐下休息,然而郵差卻因為「1原因」拒絕了天心的好意,讓她有感而發PO上網分享。

更多新聞: PTT登上微博暴紅被取名「陰間論壇」 介面設計竟遭小粉紅吐槽!


天心請郵差坐下他「1原因」婉拒 網感嘆:多點這種風景該有多好!
天心發現郵差等了一陣子,於是她想請對方坐在椅子上稍等一下,不要一直站著,沒想到郵差禮貌地拒絕她了。(圖/翻攝自天心instagram)


天心今(5日)在IG上傳一張郵差側拍照,原來是一位郵差正在送貨,但是大樓管理員剛好不在位子上,她發現郵差等了一陣子,於是她想請對方坐在椅子上稍等一下,不要一直站著,沒想到郵差禮貌地表示「一身汗,怕把你們的椅子弄髒就不坐了,謝謝妳。」,讓她感嘆這位郵差先生真是辛苦了。

網友在得知天心與郵差的互動後,便在留言區大讚天心和郵差都很貼心「世界多點這種風景,該有多好」、「世界的人都一樣,不分貴賤」、「都超貼心」、「很會替人家想」,也有人認為郵差的舉動非常替人著想,真的是辛苦了。事實上,天心和韓國籍老公結婚後,常常在IG上曬恩愛,甚至大方分享老公貼心的叮嚀,閃瞎眾多粉絲,而她也努力做公益非常有愛心。



更多新聞: 《魔法公主》「山獸神」現蹤奇萊山 電影情節般巧遇羨煞1.7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