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藍偏紅的國人快清醒」   黃暐瀚提2點示警:大敵當前!台灣此刻須團結
總統蔡英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後引的中國不滿,隨即宣布自4日開始72小時圍台軍演,對此總統蔡英文喊話絕對不主動引起紛爭,但堅守捍衛國家主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也透過臉書發文強調「大敵當前,台灣此刻需要團結。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看看自己的總統,現在就叫『蔡英文』!她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

更多新聞: 唐玲癌末壽命恐剩不到半年:很多人在幫我想死 自爆想婚交代身後事「遺產分配曝光」

黃暐瀚昨透過臉書發文,「大敵當前,台灣此刻需要團結」,選舉選的是顏色,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在觀看我這篇文章之前(有完整的直播內容,論述我的觀點),想先問各位網友兩個問題:1、在乎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沒有甚於中華民國?2、討厭民進黨,有沒有多於共產黨?您不用回答我,內心自問、自答即可。

黃暐瀚提到,自己常說「一個中國、兩個台灣」,不等人家來打,台灣自己內部就先吵起來(打起來),不輸才怪?大敵當前,此刻台灣不該分藍綠,選舉是選出執政者,決定在野者,大家為了爭取選民認同,彼此較勁,是競爭,不是鬥爭。不管最後誰選誰輸?大家還是一國人、一家人。

黃暐瀚強調,現在對岸飛彈已經打過台北的上空了,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總統)的人,我請大家想一想,不投民進黨,他不會槍斃你(也辦不到),但不當對岸是祖國的話,他可能就會用飛彈打你,親疏遠近,能一樣嗎?

黃暐瀚呼籲希望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看看自己的總統,現在就叫「蔡英文」!她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另外偏綠偏獨的也拜託別再攻擊內耗,你的對手不是藍營,而是對岸,團結國人,是蔡總統,是執政黨眼前責無旁貸的重任。

黃暐瀚說,許多網友問我,看到大陸打飛彈了,還支持裴洛西來台嗎?答案很清楚,當然歡迎!未來拜登如果願意來,也一樣歡迎。儘管這麼做,中國大陸會因此打飛彈,那是他的粗魯,不是台灣的過錯,永遠記得你我,應是「中華民國」的模樣,為中華民國爭取國際支持,勇敢無懼、理所當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張善政「血鑽石信徒」 鄭運鵬:到底誰腦袋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