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玲癌末壽命恐剩不到半年:很多人在幫我想死    自爆想婚交代身後事「遺產分配曝光」
47歲女星唐玲分享罹癌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罹患胃癌4期的藝人唐玲切除胃部後,透露自己這輩子每3個月就得回到醫院打維生素B12,回診打針更氣餒的大哭說「本姑娘就是很遜!」,近日她透露有律師建議可以開始設置遺產分配,這讓唐玲哭笑不得直言「現在我想活,很多人卻在幫我想死」,但唐玲也坦言希望死後不要辦告別式並希望花葬。

更多新聞: 王心凌《乘風破浪》奪冠 深夜173字曝從谷底再走紅心聲: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近10次化療後近期又被告知癌症轉移到卵巢癌末,但她仍積極抗癌,5日唐玲透過臉書發文分享,發現有朋友和律師們在討論她的身後事,這讓唐玲覺得哭笑不得,她說「因為現在我想活,很多人卻在幫我想死」。

唐玲說,這感覺真是五味雜陳,雖然我活的很快樂開心每天在研究將來如何健康過生活,但大家的提醒,還是要負責任回應一下,避免造成困擾,如果哪一天我死了身後事如何解決?她說,1,不辦告別式;2,不留神主牌;3,不進靈骨塔(花葬)至於律師們提醒的預立醫囑以及遺囑遺產的部分,覺得在因緣具足時就會處理圓滿好。

唐玲也透露也許明天就遇到真命天子去結婚那這些「可能就是我老公的事情了」,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暖心鼓勵「要學習你的樂觀精神!」、「活在當下」、「生命長短重質不重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毅:孫中山地下有靈會說蔡英文是「不肖子孫」 網神回:但孫中山的中華民國不包括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