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PO超逼真「蟲蟲點心照」遭烘焙社團秒踢!網安慰:最高稱讚
網友的昆蟲烘焙作品因為太逼真,遭到烘焙社團踢出群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甜蛋糕、麵包很多人都愛吃,最近也興起一股烘焙風,不少人會採買麵粉、砂糖等材料,自己動手做,甚至還有許多烘焙社團,讓民眾可以交流、分享食譜。不過,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做的「昆蟲甜點」因為外型太過逼真,竟讓烘焙社團的管理員誤認是真的昆蟲,還因此將她踢出社團,讓原PO無奈地說「人生好難」。

更多新聞: 他納悶停車場月租1千「比臨停貴100元」!網點2原因:秒選月租

神人PO超逼真「蟲蟲點心照」遭烘焙社團秒踢!網安慰:最高稱讚
原PO擅長做昆蟲造型糕點,逼真程度讓人猛一看都以為是真的昆蟲。(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她貼出自己的烘焙作品,清一色都是昆蟲造型的糕點,有手掌大的蜘蛛,還有蟑螂、蜈蚣,以及隱翅蟲造型的甜點,逼真樣貌讓人猛一看都會以為是真的昆蟲。原PO也將她的作品分享到某個烘焙社團中,想要同好們一起交流、切磋,沒想到文章PO出後她卻遭到管理員踢出群組,讓原PO傻眼表示「在烘焙社團分享作品,卻被誤以為我分享真的昆蟲而秒踢,人生好難」。

神人PO超逼真「蟲蟲點心照」遭烘焙社團秒踢!網安慰:最高稱讚
烘焙社團管理員事後發現自己誤會原PO,立刻私訊道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後續管理員發現自己誤認了原PO的作品是真的昆蟲,趕緊私訊道歉,表示是一時看錯,才會將她踢出社團,她也誠心致歉「因為您做的實在是太像了,所以真的很抱歉造成了誤會」,最後她也誠摯邀請原PO再次申請加入社團,讓其他同好可以好好欣賞她的作品。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笑說,原PO獲得了最高讚美,「這是最棒的誇獎!」、「這做的真的太像,太厲害了」、「這是誇獎」、「擬真到被誤會而被踢這是最高級的稱讚」、「當作是稱讚吧~技術太好,做得太像了」、「管理員可能非常怕蟲。一看到馬上踢出」、「妳做的太真了,我也看錯了。別怪管理員」、「超喜歡你的作品!真的很像啊」、「下次不要做這麼像,會不小心吃到真的」。

更多新聞: 中共軍演國軍「每日掛彈備戰」!產婦「1句話」曝軍人老公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