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 大里潑水節登場千人打水仗

往年暑假期間舉辦的「台中大里潑水節」,都會吸引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參加,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了兩年,今年在父親節前夕擴大舉辦,由於天氣非常炎熱,潑水節活動吸引好幾千位,大人小孩一起來玩水。

更多新聞: 他吃罰單問「車距太近怎測的」 網揭1關鍵吐槽:到底多少人不知道
暌違兩年 大里潑水節登場千人打水仗

暌違了兩年,大里潑水節,7日上午,在十九甲健康公園登場,炎炎夏日,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涼快一下。

民眾說,「還不錯啊!」

民眾說,「蠻好玩的!」

大小朋友玩水樂翻天,有人戴著蛙鏡,有人拿著水槍,盡情的打水仗。

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說,「最主要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 讓小朋友在暑假當中,不要在家裡吹冷氣,雖然只有兩個水池,你看大家玩得那麼開心,民眾要的幸福 就是那麼簡單。」

暌違兩年 大里潑水節登場千人打水仗

這是大里區舉辦的第四屆潑水節活動,來參加的活動的人,比往年更多。主辦單位表示,去年跟前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了兩年,大家都非常懷念,今年活動加碼,現場備有3台水車,6條水,長、寬各30公尺的水池,充氣滑梯,6000支水槍,讓大家盡情玩水。

參加的民眾,前100名小朋友有小水槍,另外還可以摸彩,獎項非常豐富,父親節前夕,讓大家一起沁涼一夏。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活化石現身! 新竹香山濕地發現8隻「稚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