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長說1句「沒救了」!二兵暴怒上前揮拳「遭班長秒壓制」下場曝
一名黃姓男子在軍中不服管教,加上因長官說了1句「沒救了」便上前揮拳,遭法院判刑6個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今年在成功嶺當兵時,因不服管教加上輔導長脫口「沒救了」,令他當場暴怒上前揮拳,但被一旁的班長壓制在地,並未得逞;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法治觀念淡薄、影響軍中紀律,依對長官施強暴未遂罪,判刑6個月。

更多新聞: 環保杯「萬年不洗」讓店員崩潰!親曝超噁2狀況:用拿的就想吐

根據判決書內容,黃男今年1月27日在軍中上莒光課時,因未遵守上課收視規定,遭該單位林姓輔導長糾正,2人隨後也發生爭吵。輔導長原先想將黃男帶離現場進行溝通,並對一旁的林姓班長說「他沒救了」。沒想到,黃男因為這一句話當場情緒失控,並衝向對該輔導長意圖揮拳,一旁的班長見狀也即時上前壓制,讓黃男並未得逞。

台中地院審理後,黃男犯案時為現役軍人,本應重法守紀,因一時情緒失控,欲對軍中長官施強暴犯行,法治觀念淡薄,影響軍隊紀律,惟念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依對長官施強暴未遂罪判刑6個月,可上訴。

更多新聞: 竹北驚現超巨大天坑!小貨車「整台被吞」水管爆裂道路急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