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10年前只租不買!遭漲租竟哀求以「當年入手價」賣房讓他傻眼
有一名網友抱怨「租房派」親戚,因遭房東漲租,竟想用十年前價格向他們家買下公寓。(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租房還是買房,是不少家庭必須面對的嚴肅課題之一,有一名網友就上網抱怨,稱親戚10年來都是「租房派」,甚至認為「房租便宜,為什麼要買房」,沒想到10年後房價飛漲,讓他連帶被房東漲租。他便向該網友父親詢問「能不能把房賣他」,甚至用十年前的價格開價,讓他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輔導長說1句「沒救了」!二兵暴怒上前揮拳「遭班長秒壓制」下場曝

該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租屋2.0》寫下「親戚認為近百坪透天,房租一個月僅需12000,認為不需要買房,十多年過去,房價飆升,親戚的房東去年說房租調漲至18000,親戚開始後悔當初沒買房」,他進一步說「我爸說多年前買了一間老公寓,親戚開始問買多少?現在房價翻漲了多少,開口就要當初別人買的價格就罷了,竟然還要求要分期付款,到底聽到什麼,先不說大概也沒利息,以前到現在幫忙代墊的任何錢從沒還過」。

不少網友一看也留言「這種親戚還要往來喔」、「別賣他」、「不賣就好了,沒後續那些垃圾問題」、「跟他報價十倍不會喔」、「太不要臉了」、「賣給這種的是在糟蹋自己」、「真的很敢要」。


更多新聞: 他問桃園「真正的精華區」在哪?網一看吵翻曝「這裡」無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