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翰飾「阮月嬌」拍廣告     越裔總會:像美工刀劃過我們的心
網紅阿翰。(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

網紅阿翰近日因受到量販店邀請,在中元節廣告中扮演過去自創爆紅角色,廣告曝光後爆紅後,但其中一角「阮月嬌」引來台灣越裔總會聯署抗議,廣告也因此被火速下架。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3箭齊發」解決內湖交通 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

阿翰過去曾創作過許多角色,並因將角色模仿地出神入化而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受邀量販店拍攝中元節廣告,並在廣告中扮演自創角色越籍新住民「阮月嬌」但廣告播出後,遭台灣越裔總會連署抗議。總會會長陳凰鳳批評表示,「即刻停止以嘲諷越裔新住民當有趣的沒水準廣告,並公開向社會及越裔新住民同胞致歉。」

陳凰鳳說明,該廣告是以表演之名行霸凌之實,「每一秒的模仿口音,都是一次次如美工刀般劃過新住民及子女的心。」而該則廣告目前已下架,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陳凰鳳則強調,連署抗議一事不是針對表演者,「我們陳情的新住民說的也只是表達自己的不舒服,無關其他人。」,希望外界能夠體諒並理解新住民的感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演「交通部連72小時海空監控」 過境架次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