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核定淡北道路幫林佳龍加碼? 蘇貞昌:行政院一天到晚就在全國做事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一天到晚就在全國做事。(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2日接連視察新北交通相關建設,並宣布淡北道路、關渡新橋核定,被質疑是要幫前交通部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選情加碼。蘇貞昌今(7)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楠梓產業園區動土典禮時澄清,行政院一天到晚就在全國做事,解決人民困難,昨天新北今天高雄,都只有一個目的跟立場,就是要為福國利民努力,感謝有做事的人是做人道理,不是為了助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鎖台」軍演花蓮縣府沉默 Kolas:不知現任縣長忙什麼?

蘇貞昌前天在新北宣布捷運汐東線,昨又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他今到高雄出席楠梓產業園區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昨天到新北宣布核定淡北道路跟關渡新橋,是幫林佳龍選情加碼?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一天到晚就在全國各地做事情,應人民需求解決多年的困難,昨天在新北今天在高雄都一樣,只有一個目的跟立場,就是要為福國利民努力。他指出,昨天淡北道路、前天汐東線都是累積幾十年沒辦法解決的問題,行政院團隊把方法拿出來,用一次解決的魄力向人民報告,解決新北和所有用路人的問題。

蘇貞昌指出,新北只要求中央給30億他就要動工,其實這個不會解決問題,幸好中央有李孟諺秘書長、吳澤成政委跟林佳龍前部長還有接棒的王國材部長等,建關渡新橋分流減少阻塞,補助款從30億增加到55億,一次解決問題,「對有做事的人給他感謝,本來就是做人的道理,不是為了助選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酸內湖交通若解決「該當交通部長」 陳時中一句話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