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酸內湖交通若解決「該當交通部長」 陳時中一句話嗆爆
陳時中回應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為了內湖交通問題隔空互槓,陳時中今天公布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強調「1步到位」、「2屆8年」、「3箭齊發」、「4方合作」,並希望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有關黃珊珊昨天酸內湖交通若解決「該當交通部長」,陳時中今天回應,「副市長只是副市長不是行政院長,交通部長也沒辦法由她來派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總理第12度訪台 展現對台大力支持

記者會後媒體聯訪時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說,「疫苗都買不好,不相信交通問題有好的解決辦法,否則是放錯位子,應該要去當交通部長」,想問陳時中看法為何。

對此,陳時中回應,「副市長只是副市長不是行政院長,交通部長也沒辦法由她來派發」。

至於黃珊珊酸「疫苗都買不好」,陳時中表示,「我們對於台北市不是沒有回應,當初疫情嚴重的時候,雙北市多發10%,市長、副市長沒有健忘的話,那時候他們跟我們提出疫苗分配是不是可以多一點」。

陳時中強調,事實上全台灣大家都急著要疫苗,壓力也很大,防疫團隊也體會到雙北疫情相對嚴重,特別撥發10%,這在新聞或他們(指北市)自己接收到的都會有,「我們還是全心全意幫助地方,因為市民是我們的、大家的,這是台灣的疫情,不是個別的疫情,世人在對抗病毒,我們一定想盡辦法對疫情相對嚴重的給予最多幫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鎖台」軍演花蓮縣府沉默 Kolas:不知現任縣長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