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重申內湖非交通問題 想聽陳時中的改善計畫「參考看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日提出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沒辦法1、2天就解決,但他也直言想聽聽陳時中提出的改善的計畫,「我們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酸內湖交通若解決「該當交通部長」 陳時中一句話嗆爆

內湖交通議題成為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陳時中今日召開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文哲對此事看法。

柯文哲重申,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問題,如汐止也是類似個案。他說,內湖是人口增加4倍,但道路面積沒有增加,每天15萬人進來上班和下班,只有成功、成美橋跟成功隧道,所以它是問題。

柯文哲指出,其實內湖交通過去8年中有變好,因為內湖人流車流還在上升,還可以維持以前樣子「很不錯了」,但話鋒一轉,柯說若要徹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還是要從都市計畫著手,包含社會住宅要蓋,在這上班就住這,減少交通動線,還有環狀線的完工,20年造成的問題,不要幻想說1、2天能解決。

柯文哲坦言,自己也想聽一聽陳時中對於內湖交通有何改善的計畫,「我們可以參考看看」,但他也認為要大概都要長期才能改正回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拋「3箭齊發」解決內湖交通 盼8年內完成捷運東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