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藝中心爆漏水、座椅破損 柯文哲:遇到困難把它解決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斥資67億元打造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今日開幕,但因座椅破損、外牆漏水等問題挨批。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遇到困難把它解決,他也找彭副市長來了,就這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取中轉旅客 桃園機場8日零時起開放轉機客出境區候機

柯文哲、黃珊珊7日下午至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參加感恩日活動,媒體詢問,北藝中心被批還有漏水跟座椅問題破損還沒解決,要等到明年修復是否太慢?

柯文哲回應,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從開工到完工花了10年,中間風風雨雨就不必說了,自己態度是這樣,遇到困難把它解決掉,「現在完工了但有一些地方會漏水,那也不要緊,我也找彭副市長來了,找工程團隊檢查過了,把他解決掉,就這樣」。

至於被問到剛剛致詞時特別感謝蔡副市長?柯文哲說,儘管工程端是彭副市長,但最後商圈整合及開幕的最後1年,所有細節都是蔡副市長負責的,「如果他今天可以來,他應該很開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喊要當指導教授 林智堅:他當老師「我來當好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