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食人魚、夜訪猛鱷!他勇闖亞馬遜雨林 曝旅遊花費網驚:值得
時常遊歷各國的獨立記者「怡富」從哥倫比亞入境,並以一日110美金(約新台幣3295元)的旅費,在巴西與秘魯的亞馬遜雨林地帶住上4天3夜。(圖/翻攝「怡富Iwalkutak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素有「地球之肺」美名的亞馬遜雨林,因為物種繁多、自然陷阱四伏,在外人眼中總是蒙著一層神秘面紗,時常遊歷各國的獨立記者「怡富」,近日從哥倫比亞入境,並以一日110美金(約新台幣3295元)的旅費,在巴西與秘魯的雨林地帶住上4天3夜,與當地人勇闖森林內部,嘗試釣食人魚、射箭、泥巴浴,以及夜訪鱷魚等豐富行程。

更多新聞: 來去學校睡一晚!櫻花妹入住日本廢棄國小 爽吃營養午餐直呼:不可思議

怡富在旅程結束後表示,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神秘又巨大的亞馬遜雨林,4天3夜的時間遠遠不夠,他也和觀眾分享,若是想要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物種,可以和導遊表示要在森林裡睡一天,並自行捕獵、尋找住宿地點,增加冒險成分,而他這次因為時間不足,是以一天110元美金的旅費入住保育中心,雖然刺激的行程比較少,但仍有不少觀眾看了眼睛一亮,直呼這樣的體驗一天只要千元「非常值得」。

釣食人魚、夜訪猛鱷!他勇闖亞馬遜雨林 曝旅遊花費網驚:值得
在亞馬遜雨林可以看到許多特殊物種,讓旅客相當興奮。(圖/翻攝「怡富Iwalkutake」YouTube)


更多新聞: 不怕死畫面曝!冰島火山裂縫噴發 民眾冒險搶站「火景第一排」爭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