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電話講一半被「6惡犬啃咬」喪命!妻現場聽「痛苦慘叫」崩潰
Neville Thomson與妻子通電話時,不幸遭到犬隻咬死。(圖/翻攝Neville Thomson臉書、募款頁面)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紐西蘭發生一起悲劇命案,一名男子為幫忙照顧友人的6隻愛犬而喪命,因為犬隻多數為獒犬與鬥牛犬混血生下的兇猛犬種。該男子在與妻通電話時,竟在家中被發狂的犬隻攻擊,全身被6隻狗狂咬致死,由於電話並未掛斷,妻子也隔著電話聽見丈夫慘叫,失去至親讓家人相當悲痛。

更多新聞: 小粉紅快刪App!推特創辦人辱華發「滅共宣言」掀全球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69歲男子湯姆森(Neville Thomson)協助照顧友人的6隻愛犬,先前與妻子通電話時,遭到犬隻襲擊,遭到撕咬後當場慘死;湯姆森的妻子描述,指出先生將電話放下後,自己便聽見扭打與慘叫聲。

湯姆森的女兒摩爾(Nataria Moore)指出,父親當初會接收犬隻,是因為他實在太愛牠們,不忍心牠們繼續跟該位友人一起生活。她說,父親的死訊震驚了整個社區,對家人而言更是相當艱難,當她走進事發現場「彷彿現場的空氣都被抽光」。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擊斃其中1隻狗,另捕獲2隻,至於其他狗的下落,仍未有消息。據了解,湯姆森的家人也為他發起募款活動。

更多新聞: 中國圍台軍演兩難!外媒曝:北京聰明人都知道攻台後果是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