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棒球台灣勇奪季軍    蔡英文讚小將: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
台灣隊U12擊潰多明尼加取得季軍。(圖/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U12世界盃少棒賽季軍賽今(7)日在台南登場,台灣小將最後以9比5擊敗多明尼加,取得季軍佳績。總統蔡英文晚間表示,儘管比賽分數幾度落後,但都沒有因此澆熄台灣小將的得勝決心,小將們憑著強勁的打擊、堅強的韌性,冷靜面對危機、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最後以9比5奪勝,拿下本屆季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炸中南部11縣市 大雷雨轟彰投雲嘉4地

台灣小將今打線充分發揮,靠著吳聖智和陳瑞鑫各敲出1支全壘打,終場也以9比5擊敗多明尼加,取得季軍。蔡英文晚間也在臉書上「恭喜台灣小將勇奪U12季軍!」

蔡英文指出,今天的U12世界盃少棒賽季軍賽非常精采,台灣小將個個在賽場上發揮光芒,雖然今天的比賽,因為大雨中斷兩個多小時,台灣小將分數也曾經幾度落後,但都沒有因此澆熄台灣小將的得勝決心,憑著強勁的打擊、堅強的韌性,最後以9比5奪勝,拿下本屆的季軍。

蔡英文也再次謝謝大家的精采表現,在這一屆U12賽事中冷靜面對危機、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並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台南市府團隊的投入,讓這次的比賽更順利圓滿。最後,她也請各位選手好好休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圍台軍演《央視》嗨喊「10大突破」 小粉紅不甩只關心「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