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父親節帶「她」重磅回歸 感性曝原因:想好好的閃耀存在
李千娜將藝名原本的「那」改回本名中的「娜」。(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歌手李千娜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除了唱紅不少歌曲外還跨足戲劇圈,可說是影歌雙棲的藝人。今(8日)選在父親節這天,宣布自己做了一個決定,便是將「那」改回原本的名字「娜」,希望能好好保留父母給的禮物,粉絲接獲消息後紛紛表達支持。

更多新聞: 迴轉壽司失控翻車「7秒」事故畫面曝 網傻眼笑:追撞肇責怎麼算?


李千娜父親節帶「她」重磅回歸 感性曝原因:想好好的閃耀存在
李千娜將藝名原本的「那」改回本名中的「娜」。(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今(8日)李千娜在臉書上宣布「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在今天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思考一陣子,覺得很多事無常、多變,未來唯一留下來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我的父母為我取的名字,我不想改變她且想讓她好好的閃耀存在著『李千娜』祝大家父親節健康平安。」,粉絲專頁名稱也由原來的「李千那」,改成了「李千娜」。

消息一出,粉絲們都非常激動地留言「太好了!終於,還是喜歡這個娜」、「最珍貴的禮物」、「你的名字,和你的人一樣漂亮啊」、「離開的是那,回來的是娜,很棒的父親節禮物」、「很美的名字無需改變」。事實上,2018年李千娜將自己的藝名改成「李千那」,希望自己突破既有的框架,不受侷限,並期許自己面對挫折能夠堅強勇敢,如今改回本名,也讓許多粉絲表示贊同。

更多新聞: T-ara孝敏穿「深V泳衣」辣出新高度 雪白肌電暈6.3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