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我的錢很開心吧?她帶弟暑假去遊樂園玩 超厭世OS笑翻網
女網友暑假期間照顧弟弟,帶著弟弟到遊樂園玩,消耗那彷彿用不完的精力,並任由弟弟花她的錢,讓她超厭世。(圖/vava.86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暑假期間,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照顧弟弟的日常,在熱爆的天氣中,帶著弟弟到遊樂園玩,消耗那彷彿用不完的精力,並任由弟弟花她的錢,讓她不禁大喊:「放過我吧!」影片再加上超厭世的配音,讓不少網友笑翻,更吸引將近百萬觀看。

更多新聞: 台灣88節是國際貓咪日! 民眾體驗當一日貓奴

暑假帶弟去遊樂園玩 姐「花我的錢很開心吧」超厭世OS笑翻網
女網友帶著自己從嘉義上來台北,準備升國中的弟弟,到新兒童樂園玩,並陪著他玩各種遊樂設施。(圖/vava.86提供)
女網友「VAVA」帶著從嘉義上來台北,準備升國中的弟弟,到新兒童樂園玩,並陪著他玩各種遊樂設施,看似溫馨的影片,卻加上了她超厭世的配音,直呼「花姐姐的錢很開心吧...」、「錢包只剩200塊」、「該滾回嘉義了吧」等語。影片曝光後,讓網友聽了笑翻,紛紛留言,「講話的聲音好療癒」、「有姐姐真好啊」、「相比之下,動物園好像比較省錢」、「小姊姊人很好,雖然一直抱怨但還是一直陪著弟弟玩」。


更多新聞: 迴轉壽司失控翻車「7秒」事故畫面曝 網傻眼笑:追撞肇責怎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