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總統未解決內湖塞車 吳思瑤回擊:壞學生不交作業還怪老師
柯文哲稱內湖塞車是中央職責,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稍早嗆柯,壞學生自己不交作業,反而怪老師沒給好成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內湖塞車」提出解方後,除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拿香跟拜」,也讓現任市長柯文哲跳出來嗆聲,稱陳時中所提4方案內,有3項屬中央的高公局權管,但蔡總統都執政6年才想透過高公局解決。對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稍早回擊,怒酸柯P,壞學生自己不交作業,反而怪老師沒給好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造勢找走路工? 莊瑞雄駁斥:擺著上千名志工不用去「花錢買人」?

吳思瑤表示,針對內湖交通問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先甩鍋給馬英九、陳水扁,現在柯文哲一樣為了卸責,連蔡英文都要拖下水,讓她不以為然的說,「實在也不會太意外了,預測一下下一個要扯誰?」

吳思瑤認為,柯、黃的說法完全是「倒果為因,本末倒置」,「一個壞學生自己不寫作業、不交作業,怎麼反要求老師要替你寫作業、給你好成績呢?」

吳思瑤解釋,今天提出解決方案的是陳時中,替市府負責任端出方案跟規劃,再尋求中央部會的協助,這就是「地方自治」,地方先自救,再爭取中央來協力合作。

吳思瑤接著說,要「踹共」的不是高公局,而是柯文哲自己!與中央永遠採取對立、對抗的態度,大小事與中央唱反調,對中央的資源與支持不屑一顧,當然就沒了合作的可能,少了更多的資源挹注,犧牲了市民的權益與城市的發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父親節YouTube首支影片與兒子合體 陳時中:以前天天送小孩上學、還會去母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