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發駕駛員3個字「特殊姓名」!8年後釣出本尊現身回應:是我啦
網友Po出駕駛員特殊姓名,引起大量回應。(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彭子芸報導

「名字」因為世界各國都有不同的文化,每個國家都會有被廣泛使用的名字,也有少數特別的姓氏。因為中文發音的特別性,有些字的諧音,使組合起來的名字特別有趣,前幾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發上他8年前在等紅綠燈時看到的駕駛員姓名「宜鎮峰」,發音與「一陣風」一模一樣,風趣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竟然釣出本尊現身回覆。

更多新聞: 美國BA.5兒童住院率「完全沒下降」! 重症醫疾呼:快帶小朋友去打疫苗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po出他8年前在學生通勤時期,在路上發生的特別趣事,圖中是一名公車駕駛員的名字,寫著「宜鎮峰」,發音就和「一陣風」完全相同,因諧音太特殊,讓他興奮的拍下,如今8年過去,原PO回憶起此事在臉書上分享,引起大批網友回應,沒想到留言區竟出現「宜鎮峰」本人!

網發駕駛員3個字「特殊姓名」8年後釣出本尊現身回應:是我啦
駕駛員姓名宜鎮峰,發音同「一陣風」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宜鎮峰在貼文留言處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宜鎮峰本人在此向您們問候!祝褔各位父親節平安喜樂。」還開玩笑說道:「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就是我本人,請多指教。」網友們用「一陣風」唱起歌開玩笑,宜鎮峰先生也與網友們聊了起來,大方回應大家對他的好奇。

網發駕駛員3個字「特殊姓名」!8年後釣出本尊現身回應:是我啦
宜鎮峰本人現身回應「大家好!宜鎮峰本人在此向您們問候!祝褔各位父親節平安喜樂。」(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一出引馬上吸引近5000多人按讚,135次的分享次數,許多人回應「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感覺好涼快的名字啊,我需要你」、「感覺開蠻快的」、「釣出本人太帥了吧! 跟風一樣的男子~~~」、「像風一樣出現的本人 XDD」。

更多新聞: 齁搭啦!中國媳婦嗨嗑「台式熱炒」超驚豔 狂飲台啤大讚:好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