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Google搜尋當機全球哀號! 愛荷華數據中心傳爆炸3傷
今日上午搜尋引擎「Google」傳出疑似故障,全球多國用戶狂哀號不能使用搜尋功能。(圖/翻攝自Google)

今日上午搜尋引擎「Google」傳出疑似故障,全球多國用戶狂哀號不能使用搜尋功能,有超過4萬人反應遇到這個問題。當地媒體報導,美國愛荷華州的Google數據中心8日發生電氣爆炸,有3人受傷送醫,但目前不清楚這起事件與當機是否有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5點聲明譴責中國軍演! 吳釗燮:我們沒有被嚇到、更不會被擊倒

《CNBC》報導,據DownDetector.com偵測網站指出,世界各地的用戶都在報告Google 的搜索引擎出現故障,時間大約在美東時間晚間9時20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20分左右,有超過4萬人反應Google搜尋有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包含英國、澳洲、新加坡、台灣、日本都出現這個問題,不過問題沒有一直持續,陸陸續續可使用,大約在半小時後恢復正常。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愛荷華州的Google數據中心發生電氣事故,有3人送往附近醫院。彭博社報導,目前尚不清楚該事件與服務中斷是否有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林智堅論文審定進度 台大11:00召開記者會說明